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[研究] Windows 8 Enterprise 連網安裝與離線安裝

[研究] Windows 8 Enterprise 連網安裝與離線安裝

測試環境 VMware Workstation for Windows 8.0.4 建立的 VM

(下圖)Windows 8 Enterprise x86 網路連線狀態下安裝,安裝過程會要求以 Email 當成帳號,並且當成 Microsoft 帳號進行連網登入;就算以後把網路中斷,登入的帳號也是 Email,密碼會以上次成功使用該 Email 登入時的密碼為準,隨便輸入是進不去的。

(下圖)Windows 8 Enterprise x86 網路斷線狀態下安裝,安裝過程會要求輸入帳號和密碼;就算以後把網路連上,也是用帳號和密碼登入,帳號並非 Email,重新啟動電腦也是如此。

變更登入方式的方法敝人還不知道。
(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