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[研究] bWAPP 2.2 bee-box v1.6.7 免費、網路漏洞滲透測試學習平台

[研究] bWAPP 2.2 bee-box v1.6.7 免費、網路漏洞學習平台

2016-12-16

官方網站
http://www.itsecgames.com/

https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bwapp/files/bWAPP/
很久沒更新了,2.2版是2014-11-02更新的

bWAPP => buggy Web APPlication

bWAPP或一個有bug的Web應用程序,是一個免費和開源的故意不安全的Web應用程序。
它幫助安全愛好者,開發人員和學生髮現和預防網絡漏洞。
bWAPP準備進行成功的滲透測試和道德黑客項目。
什麼使bWAPP如此獨特? 好吧,它有超過100個網絡漏洞!
它涵蓋所有主要的已知Web錯誤,包括OWASP十大項目的所有風險。
bWAPP是一個使用MySQL數據庫的PHP應用程序。 它可以託管在Linux / Windows與Apache / IIS和MySQL。 它也可以與WAMP或XAMPP一起安裝。
另一種可能性是下載bee-box,一個預安裝有bWAPP的自定義Linux VM。

下載
bWAPP bee-box_v1.6.7z
1.13 GB (1,219,289,118 位元組)

Youtube 有些 bWAPP 影片可看
http://www.youtube.com/

安裝
1.用 7-zip 解壓
2.用 VMware Workstation 開啟,需要 (5.65 GB (6,075,819,913 位元組) 硬碟空間。
3.預設帳號 bee,預設密碼 bug






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