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

[研究] Excel 2016 開啟檔案限制,不能超過 1,048,576 列和 16,384 欄的限制。

[研究] Excel 2016 開啟檔案限制,不能超過 1,048,576 列和 16,384 欄的限制。

2021-01-20




下列任一情況都會 出現此訊息:

檔案包含超過 1,048,576 列或 16,384 欄。 若要修正此問題,請以文字編輯器 (例如,Microsoft Word) 開啟原始檔案。 將原始檔案儲存為數個小檔案,使每個檔案的欄列數目 不超過限制,然後以 Microsoft Excel 開啟這些較小的檔案。 若無法以文字編輯器開啟原始資料,請嘗試先將資料匯入到 Microsoft Access, 然後再將資料子集合從 Access 匯出至 Excel。 

您嘗試將 以 Tab 分隔的資料貼上至太小的區域。若要修正此問題,請在工作表中選取夠大的範圍 供分隔的項目使用。 

注意

Excel 不能超過 1,048,576 列和 16,384 欄的限制。

Excel 預設會在活頁簿 中放置三張工作表。每張工作表包含 1,048,576 列及 16,384 欄,而且如果您的電腦有 足夠的記憶體,可以支援更多的資料,活頁簿就可以包含三張以上的工作表。 

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