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[研究] Seednet數位光纖啟用通知信,Bug一堆,該改版了吧

[研究] Seednet數位光纖啟用通知信,Bug一堆,該改版了吧

2014-10-15

(下圖) 話說升級光纖後,收到一封 啟用通知信

(下圖) 點選「Fun 樂園」,出現 "這個網頁無法使用"

(下圖) 點選「2G超大信箱」,點選「立即申請」,出現 "您找的網頁並不存在"


(下圖) 點選「2G超大信箱」左上角的「聯絡我們」,出現 "Not Found"

(下圖) 點選「2G超大信箱」左上角的「客戶服務」,還有畫面

(下圖) 點選「1G網頁空間」,出現 "這個網頁無法使用"

(下圖) 點選Email信中「線上掃毒防駭服務」,「會員登入」按鈕不能按下

(下圖) 點選「線上掃毒防駭服務」的「我要掃毒」網頁說自2012/9/1不再提供

 (下圖) 點選Email信中「色情防護服務」,出現 "Not Found"

(下圖) 發信給 Email 中提到的「客戶服務信箱」,退信

直接打電話找客服人員,得知現在要申請,要從 http://www.seed.net.tw 首頁,點選「客戶服務中心」,登入後去申請。

通知信一堆死掉超連結 or 不再提供的服務,這封信早該改版了吧。
通知信一堆死掉超連結 or 不再提供的服務,這封信早該改版了吧。
通知信一堆死掉超連結 or 不再提供的服務,這封信早該改版了吧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登入後申請了 Email,看了一下目前提供的服務















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