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

[研究] 電腦橋牌冠軍 Shark Bridge 1.3.1.8 試玩

[研究] 電腦橋牌冠軍 Shark Bridge 1.3.1.8 試玩

2017-10-19

[研究] World Computer-Bridge Championship 世界電腦橋牌冠軍 - 歷屆冠亞軍
http://shaurong.blogspot.tw/2017/10/world-computer-bridge-championship.html

Shark Bridge
http://www.emabridge.com/

測試環境:Windows 7 with SP1 x64 ( VMware Workstation 12 Pro 建立的 VM)

先說一下,這套軟體執行效能很差,如果執行沒反應,請耐心等一下,或重新啟動電腦,或「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」,而且有可能要連上網路。(不知是敝人個案,還是普遍情況)

沒看到 Trial 或 Demo 版限制或訊息,可能沒注意到 or 沒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下圖) 軟體效能很差,但是 CPU 和 RAM 用量不高








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