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[研究]你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 ... 目前無法造訪 ...,因為這個網站使用 HSTS。

[研究]你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 ... 目前無法造訪 ...,因為這個網站使用 HSTS。

2021-11-24

問題:你的連線不是私人的連線

NET::ERR_CERT_COMMON_NAME_INVALID

目前無法造訪 localhost,因為這個網站使用 HSTS。





你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

攻擊者可能會試圖從 localhost 竊取你的資訊 (例如密碼、郵件或信用卡資料)。瞭解詳情

NET::ERR_CERT_COMMON_NAME_INVALID

要獲得 Chrome 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,請啟用強化防護功能

localhost 通常會使用加密方式保護你的資訊。但 Chrome 這次嘗試連線到 localhost 時,該網站傳回了異常且錯誤的憑證。這可能是因為有攻擊者企圖偽裝成 localhost,或是受到 Wi-Fi 登入畫面影響而造成連線中斷。不過請放心,Chrome 已及時停止連線,並未傳輸任何資料,因此你的資訊仍然安全無虞。

目前無法造訪 localhost,因為這個網站使用 HSTS。網路錯誤和攻擊行為通常是暫時性的,因此這個網頁可能稍後就會恢復正常狀態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解決方法:






(完)

相關

HTTP強制安全傳輸技術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HTTP嚴格傳輸安全(英語:HTTP Strict Transport Security,縮寫:HSTS)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HTTP%E4%B8%A5%E6%A0%BC%E4%BC%A0%E8%BE%93%E5%AE%89%E5%85%A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